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湖北襄樊非法教辅抬头 市新闻出版部门再次整治
2005-11-08   浏览次数: 次    [ ]


襄樊市新闻出版局规范今秋中小学教学用书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初见成效——6000多册非法出版物被封存、扣押,2所使用非法出版物教材的学校被处罚,另有3所涉嫌非法销售教辅资料的学校的问题也正在进一步查处之中。 今年5月,襄樊市新闻出版、教育、物价、监察四部门联合发出通知,严禁任何单位以任何借口向学生强行征订教辅资料,不得搭售、滥编滥印教学用书。但随着新学期开学,非法教辅资料又抬头。于是,该市新闻出版部门在秋季中小学开学前后组织展开了查缴非法教辅、规范教学用书市场秩序新战役,再次进行整治。 近日,该市新闻出版局再次公布举报电话:3555875—8088,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举报。 (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