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广东梅州市局等六部门开展秋季盗版教材教辅读物专项治理
2004-09-21   浏览次数: 次    [ ]


为了遏制盗版教材、教辅读物的进入校园势头,日前,广东梅州市新闻出版局、教育局、版权局、团市委、纠风办、“扫黄”“打非”办联合发出了《关于开展2004年秋季盗版教材、教辅读物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部署开展秋季盗版教材、教辅读物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的主要任务:一是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清缴盗版教材、教辅读物。严肃查处非法出版、印刷、复制盗版教材、教辅读物(含自考教材),取缔无证照的非法发行、印刷单位。二是清查各类学校(含自学考试助学学校)订购、使用教材、教辅读物情况。对订购、使用盗版教材、教辅读物的教育单位及责任人将进行严肃查处。各类学校的图书代办点,特别是学校周边的书店、书摊及学校自办的印刷单位是此次专项治理的重点。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还设了举报电话(0753-2265066),方便群众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