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河南:安阳市将举办远离盗版和有害读物巡回展
2003-12-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了提高青少年的版权和法律意识,提高对盗版制品和有害读物的鉴别和防范力,10月28日,安阳市新闻出版局、教育局、共青团市委、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的中小学“远离盗版和有害读物”巡回展仪式在市20中举行。展出的版面共11块,主要宣传国家在新闻出版方面的法律法规和鉴别知识,展示了一批非法出版物,共5大类,200多种。 开展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阳生主持,市委副书记,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微对此次宣传展览活动讲了三点指示:要提高认识,防患于未然;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要积极参与,打防结合。仪式上,安阳市文化教育书店经理宋炳祥、知识书店经理刘海芳,向12名优等生,四名特困生捐赠了购书卡和助学金。赵微和市政府副市长肖继业,市政协副主席徐乃斌以及有关领导和同学们参观了展览后,庄重的在“远离盗版和有害读物”的条幅上签名题词。 此展览,计划在市区30余所中小学校进行为期60天的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