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浙江省萧山区查获一起盗版教辅读物经营案件
2003-11-13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萧山区文化体育稽查大队查获一批盗版教辅读物,共计8个品种,6636册。这是萧山区文化体育稽查大队贯彻中央和省级有关部门精神,开展2003年秋季盗版教材、教辅读物专项治理行动以来查获的最大一起盗版教辅读物经营案件,也是萧山区近几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非法出版物经营案中案。 根据省新闻出版局提供的线索,并在其帮助指导下,萧山区文化体育稽查大队在城区某初级中学查获一批教辅读物,共计8个品种,6636册,经鉴定,全部为盗版教辅读物。经调查,该批盗版教辅读物是由杭州图书城某书店经营业主周某供货给萧山商业城某书店,由萧山商业城某书店供货给萧山某批销中心,再由萧山某批销中心销往学校的,案中有案。 目前,杭州图书城某书店已由萧山区文化体育稽查大队转省新闻出版部门调查,萧山商业城某书店和萧山某批销中心已立案,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