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非法报刊治理活动
非法报刊治理活动
贵州省贵阳市查禁非法《招聘信息报》
2005-07-2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曾被有关部门查处销毁的《招聘信息报》最近又在贵阳市场上销售。据举报人称,该报4个版面所登载的招聘信息都是来自该市内其他几家报纸的招聘信息和人才市场的招聘信息。据调查,这家报纸是一个名叫“文星家教学校”的单位所办,他们通过在所谓的报纸上刊登求职招聘信息,对前往求职者收取中介费和介绍费。 近日,当地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已经对印制该报的某印刷厂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在印刷厂内有大量已印制好的封建迷信活动宣传品,该印刷厂虽在违规印刷,但手续齐全。 印刷厂负责人承认所谓“招聘信息报”确实是在该厂印刷,但称对其违法行为并不知情; 黔灵工商所执法人员对该印刷厂违规印刷的《招聘信息报》和迷信用品进行了封存,并正在对印刷厂和相关责任人展开调查。 (《中国新闻出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