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整治“四假”专项行动
整治“四假”专项行动
湖北:整治“四假”专项行动又传新战果
2008-01-21   浏览次数: 次    [ ]


继襄樊、武汉等地连续取缔多个非法记者站之后,湖北省整治“四假”专项行动又传战果,省、武汉市、武汉市武昌区三级“扫黄打非”办和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联手取缔了《中国周刊·中国城市探访》在武汉设立的非法记者站。
2007年12月17日,几名大学生向省新闻出版局举报反映一名为“《中国周刊·中国城市探访》湖北工作站”的有关情况。省新闻出版局立即会同省“扫黄打非”办对有关信息进行了核实,初步判定该“工作站”属于非法记者站。12月20日,省“扫黄打非”办、省新闻出版局会同武汉市新闻出版局及武汉市武昌区“扫黄打非”办对设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现代大厦内的“《中国周刊·中国城市探访》湖北工作站”进行了检查,当场予以查封,并依法对该站负责人叶青松进行了询问。目前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