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整治“四假”专项行动
整治“四假”专项行动
湖北:襄樊市取缔《今日湖北》襄樊工作站
2008-01-02   浏览次数: 次    [ ]


2007年10月12日,襄樊市新闻出版局会同公安等部门取缔了《今日湖北》杂志社擅自设立的襄樊工作站。
根据调查,《今日湖北》襄樊工作站的设立未经任何法定审批手续,仅凭《今日湖北》杂志社《关于设立襄樊工作站的通知》的内部文件为所谓依据,设立了《今日湖北》襄樊工作站。9月20日,襄樊市新闻出版局根据《报社记者站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下发了《关于撤消今日湖北襄樊工作站的通知》,要求该工作站于2007年10月10日之前,摘除《今日湖北》襄樊工作站的牌子,并停止一切采编、发行活动。然而该工作站对襄樊市新闻出版局的要求置若罔闻,即不签收撤站通知,也不按通知要求停止相关活动。针对这一情况,襄樊市新闻出版局会同公安等部门于10月12日现场拆除了该工作站大门外及办公室门口的两块牌子,并将《今日湖北》襄樊工作站无审批手续,系擅自设立的事实在当地电视台、报纸等四家媒体上予以了曝光。
《今日湖北》襄樊工作站的依法取缔,充分发挥了联合执法的优势,体现了襄樊市开展打击“四假”专项行动的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