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整治“四假”专项行动
整治“四假”专项行动
重庆:“打四假”再建新功 重庆查处非法杂志社
2007-11-1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四假”再建新功 重庆查处非法杂志社 近日,重庆市“扫黄打非”办根据举报线索,经过数次的摸排调查,最终锁定一家涉嫌进行非法出版活动的杂志社,现场查缴涉嫌非法杂志247本,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打四假”专项行动再立新功,进一步净化了重庆市的出版物市场。 2007年10月31日中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市公安局六处,派出多名执法人员到达渝中区捍卫路6号临华大厦18楼,依法对涉嫌非法出版的上海龙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进行检查,并对其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公司涉嫌非法制作、销售《中国新西部》杂志,伪造公司公章和记者证,并且现场未悬挂任何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物品予以扣押,共查缴非法杂志247本,暂扣假记者证186个、公章11枚、手提电脑1台、打印机1台。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调查,该公司总经理姜某被公安人员带回审查,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11月7日,重庆市公安局已对《中国新西部》杂志的非法出版活动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