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积极组织2012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
2012年05月07日 【  】 浏览次数:
根据全国统一安排,甘肃省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办甘肃分会场,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主要领导,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兰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主要领导,兰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省新闻出版局及兰州市文化出版局机关人员,省扫黄打非办及兰州市扫黄打非办人员,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省城出版物市场经营者代表,部分成员单位执法人员代表,媒体记者共计约400人参加了销毁启动仪式。
在这次销毁活动中,甘肃省将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共118万件,其中纸质出版物82万件,光碟36万张。
全省和全国大规模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再一次向社会各界和国际社会表明,我国政府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更加重视扫黄打非工作,更加重视保护知识产权、提升民族创新能力。全省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水平为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和全省经济发展、和谐社会与创新型社会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