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淫秽色情出版及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打击淫秽色情出版及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河南:公安机关相继侦破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2010-05-07   浏览次数: 次    [ ]


开展打击手机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进入第三阶段以来,省“扫黄打非”办、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文化厅等部门进行了打击手机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再部署,特别是全国联合检查组对河南省开展打击手机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后,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加大打击力度,相继侦破了一批案件。

311日,信阳市公安局潢川县网安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一网吧内抓获正在浏览淫秽色情网站的黄某。经查,黄某不仅浏览淫秽色情网站“搞妈咪影音网”,而且是此网站的管理员。黄某供述自己申请获取域名,于20102月份购买美国www.godady.com网站的空间,制作上传了“搞妈咪影音”网站,在该网站上放置了158部涉嫌淫秽色情内容的影片视频,并添加其他淫秽色情网站的链接,设置专门广告位置链接,以提高网民点击数赚取广告费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319日,三门峡市义马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本地网民利用QQ空间日志传播淫秽物品。经查,发现该空间有451篇日志,其中淫秽视频31部,淫秽图片18张,而且每一篇日志都在宣传服务器在美国的性开放俱乐部网站(www.17367.12345611.com)。325日,在焦作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自20102月在网上注册获得论坛“同城交友联盟”推广人员身份,遂借助自己QQ空间日志功能转载淫秽物品,并设置“同城交友联盟”网站给的链接www.17367.12345611.com,吸引浏览人员点此链接进行注册,以此非法获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4日,济源网监部门查获一“楠风影院”网站“伦理片”板块上刊载有大量淫秽色情电影供网民在线观看,该网站共有淫秽色情电影202部,点击数达20多万次。225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