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淫秽色情出版及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打击淫秽色情出版及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新疆:巴州出台《举报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奖励办法》
2010-03-03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巴州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出台了《举报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奖励办法》,在全州范围内重点对九类举报予以奖励。1.举报淫秽色情网站的;2.举报利用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3.举报巴州境内网站为淫秽色情网站提供网址链接和广告、推广服务的;4.举报巴州境内网站从事非法性用品广告的;5.举报将淫秽色情网站服务器放在巴州境外,在巴州境内从事传播活动的;6.举报巴州境内网站发展注册会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7.举报境内网站从事淫秽色情视频表演的;8.举报巴州境内网站传播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违背社会公德低俗信息的;9.提供重要线索,配合执法机关侦破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重大犯罪案件的。

奖励金额及认定1.对举报有功人员视不同情况分别给予1000元至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对提供违法人员较详细情况的予以追加奖励;2.如出现多人举报同一线索,经核实,奖励最先举报的;3.成立举报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奖励审核委员会,负责对举报有功人员的资格审核和奖金数额的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