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09全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2009全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湖北:襄樊、仙桃、潜江举行集中销毁活动
2009-04-30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襄樊、仙桃、潜江等地先后举行了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襄樊市在4月23日上午举行的集中销毁行动中共销毁各类违禁、淫秽、非法以及盗版教材教辅7万余份,彰显了全市各有关部门坚持不懈地开展“扫黄打非”斗争、严厉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活动的决心,展示了该市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仙桃市于4月25日上午在市图书馆大楼前举行集中销毁活动,销毁了去年5月以来收缴的8.9万余件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潜江市于4月27日下午在三江垃圾场销毁了今年以来收缴的5万多件非法出版物。
三市人大政协和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的集中销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