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09全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2009全国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湖北:媒体深入报道集中销毁活动和“扫黄打非”工作成效
2009-04-3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湖北省主要媒体和新华社湖北分社积极行动,对湖北省2009年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近年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报道。
新华网于4月21日和4月22日在第一时间对湖北省“扫黄打非”新闻通气会通报的去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情况、2008年十大侵权案件以及集中销毁活动进行了报道,发布了集中销毁活动的视频新闻,并被人民网、央视网等各大新闻网站转载。湖北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武汉电视台、《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商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和荆楚网也分别对新闻通气会和集中销毁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报道。武汉电视台于4月21日、22日在武汉新闻中对新闻通气会和集中销毁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连续报道。《楚天都市报》于4月22日在文化新闻版用大幅版面对2008年湖北省十大侵权案件进行了报道,并刊发《拿起电话,侵权盗版请举报》的文章,公布了“扫黄打非”工作举报电话,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黄”、“非”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