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0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 >> 各地销毁
各地销毁
新疆:各地组织丰富多彩活动 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 
2010-05-21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和“世博会”的召开,新疆各地州市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集中销毁活动和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5日-27日,伊犁、喀什、和田、塔城、哈密、阿勒泰、巴州、石河子、克拉玛依等地州市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自治区的要求,结合当地实际,首次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2010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上述9个地州市共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313474.2张(册),参加销毁活动人员共计10000余人。宣传活动期间,全区共发放宣传资料、绿色书签25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00余条,制作板报120块。出动宣传车34辆。
伊犁州组织开展了以“创造·保护·发展”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和咨询活动。阿勒泰地区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边远乡村开展“城镇、乡村保护知识产权同步行活动”。巴州在全州所有中小学统一组织青少年学生开展“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石河子市开展了“拒绝盗版,从我做起-绿书签”承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