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0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 >> 各地销毁
各地销毁
湖北:天门、孝感、仙桃等市举行集中销毁活动 
2010-05-13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湖北省天门、孝感、仙桃等地先后举行了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天门市在3月18日举行的集中销毁行动中,共销毁各类盗版、淫秽、非法出版物3万余份,显示了全市各有关部门坚持不懈地开展“扫黄打非”斗争、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活动的决心。
孝感市于4月22日上午在孝感体育中心举行集中销毁活动,销毁了去年以来收缴的6万余件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
仙桃市于4月26日上午在市文化市场管理局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盗版音像制品及软件5.5万余件,并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组织了系列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3万余册(张)宣传品,在校园举办两场以“绿书签行动2010”及“加入绿书签行动”为主题的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