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1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 各地销毁
各地销毁
河南:隆重举行201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行动”活动 
2011-05-04   浏览次数: 次    [ ]


为表明省委、省政府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坚定决心,422日上午,河南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和郑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在郑州市科技馆广场隆重组织201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行动活动。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詹玉荣,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新会等领导同志,以及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公安、工商、交通运输、城市执法、出版发行行业代表、解放军官兵、青年学生、社会各界群众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销毁活动仪式后又举行了拒绝盗版,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和现场发放绿书签活动。
随着詹玉荣同志一声令下,参加销毁行动的领导同志带头将非法光盘送进粉碎机并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宣传条幅上签名,与学生代表、执法人员代表一同向群众分发绿书签。同日,各省辖市分别设立分会场,举行了销毁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共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16万张(盘、册),其中盗版图书78万册,盗版音像制品21万张,淫秽色情光盘3万张,非法报刊14万张(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