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1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 各地销毁
各地销毁
内蒙古: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1-05-04   浏览次数: 次    [ ]


422日上午,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区各盟市与全国同步统一开展了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在呼和浩特市五塔寺广场设立的全国集中销毁活动分会场同时是自治区集中销毁活动的主会场,其他11个盟市和满洲里、二连浩特市设立了自治区集中销毁分会场。今天全区集中销毁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总量55万余件,其中非法出版物7万余件、盗版图书12万册、盗版音像电子出版物36万余张(盘)。在呼和浩特市集中销毁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0万余件。
同时,为配合今天的集中销毁活动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拒绝盗版、从我做起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及保护知识产权文艺表演;以及正版图书、音像制品展销活动。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同志出席了集中销毁启动仪式。参加今天集中销毁启动仪式的还有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和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300余人。自治区十余家媒体对今天的集中销毁启动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