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河北:衡水市出台“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
2020-11-23   浏览次数: 次    [ ]


为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积极性,有效打击制售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违法犯罪分子,净化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空间,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衡水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出台了《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

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适用于对衡水市行政区域内扫黄打非非法活动的情况举报。列举了包括出版、制作、印刷、复制、发行、传播、寄递、储运淫秽出版物、侵权权盗版出版物、非法出版物等16种可以举报的违法违规行为,将奖励最高额度提高到3万元。为方便群众举报,办法同时公布了电话(0318-2325250)、来访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嘉利中心306房间)、书面(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办公室(衡水市育才南大街369号,邮编:053000))等三种举报渠道。办法的出台,必将对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加强行业监管,惩处各类非法经营行为,维护网上网下健康的文化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