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上海:表彰2017至2019年“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0-01-13   浏览次数: 次    [ ]


2017年以来,上海市各级扫黄打非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协调查处了一批有质量、有影响、有典型意义的案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历届进口博览会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和社会氛围。

为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上海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上海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在20172019扫黄打非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授予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络管理处等30个单位为20172019年上海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上海市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施世东等69位同志为20172019年上海市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