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河北:通报表彰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02-28   浏览次数: 次    [ ]


201827日,第三十一次河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宣读了《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7年“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廊坊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等16个单位“河北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海峰等50名同志“河北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首次表彰“扫黄打非”进基层先进单位和省级新闻媒体“扫黄打非”信息员,同时充分体现了表彰名额向“扫黄打非”基层一线倾斜的导向。

《决定》充分肯定了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全省共查办各类“扫黄打非”案件445起,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34万件,关闭各类非法网站384家,删除网上有害信息11.9万条,有力维护了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服务全国全省工作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决定》要求全省“扫黄打非”战线,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思想阵地并加强管理,坚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坚持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