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四川:开展“扫黄打非”先进评选表彰工作
2017-12-2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通知,开展2017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暨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本次评选表彰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79个,先进个人183名,通知要求,评选表彰工作要向基层单位和工作一线的同志,尤其是向长期在条件艰苦、工作困难地方工作的干部职工倾斜,向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网格化管理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倾斜,突出网上扫黄打非主战场,向在网上扫黄打非工作中有突出成绩的公安网安部门及干警倾斜。

2012年以来,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每年一次联合对扫黄打非工作进行表彰,有力推动了扫黄打非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和网络文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