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北京:文化执法好新闻、好信息、十佳信息员、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揭晓
2017-03-31   浏览次数: 次    [ ]


日前,北京市文管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化执法总队组织的2016年度北京文化执法好新闻、北京文化执法好信息、十佳信息员、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此次活动共评选出2016年度北京文化执法好新闻消息类作品一等奖2篇(条),二等奖3篇(条),三等奖5篇(条);通讯类作品一等奖1篇(条),二等奖2篇(条),三等奖3篇(条);北京文化执法好信息作品一等奖3篇(条),二等奖5篇(条),三等奖10篇(条);同时还评选了十佳信息员以及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在本次评选中,12家新闻媒体、北京市16区文管办(扫黄打非办公室)及市文化执法总队各部门共51名信息员报送了参评作品。为实现客观公正评选,北京市文管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化执法总队邀请了5家中央和市属媒体总编辑、副总编辑、副社长等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为表彰媒体记者在宣传北京文化执法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激励各位记者在2017年走进执法一线,明析案理,讴歌正气,写好新闻,此次评选突出了社会媒体对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报道的肯定,最终北京电视台《本市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等两篇(条)作品获消息类北京文化执法好新闻一等奖,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80万元行政罚单背后的故事》获通讯类北京文化执法好新闻一等奖。

为鼓励全市文化执法人员写手中案,议身边事,赞身边人,为内刊、网站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信息,北京市文管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化执法总队还向各区文委执法队和市文化执法总队各部门下发了表彰通报,对此次评选中获奖的单位与个人予以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