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山西:表彰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7-03-20   浏览次数: 次    [ ]


2016,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山西扫黄打非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以专项行动为平台,以查办案件为抓手,扫除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严厉打击三假行为,较好地服务了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扫黄打非战线全体同志的不懈努力,归功于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范引领。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更为了激励全体同志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在2017扫黄打非工作力争有较大的进步,缩小与先进省份的差距,对标一流、争创佳绩,山西32日召开了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会上对获得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进行了颁奖。会议号召扫黄打非战线全体同志要以荣获先进集体的43个单位和荣获先进个人的54名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