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广西:彭清华看望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一线工作人员
2016-11-16   浏览次数: 次    [ ]


1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黄道伟,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范晓莉,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蓝天立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借到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进行工作调研之机,专程走访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亲切看望和慰问扫黄打非一线工作人员。

彭清华书记同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扫黄打非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案件查办、制度建设和数字平台建设等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彭清华书记对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认真履行综合、协调、指导、督办工作职能,组织全区开展扫黄打非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广西扫黄打非工作在中央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指导下,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特别是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在全国推广,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李长江和兄弟省区市有关领导同志专程到广西指导观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会,对广西这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对自治扫黄打非工作既是鼓舞也是鞭策。

最后,彭清华书记亲切勉励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发扬成绩,戒骄戒躁,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开创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