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浙江:丽水市首次记功嘉奖“扫黄打非”工作单位和先进个人
2016-08-02   浏览次数: 次    [ ]


2016年以来,丽水市突出平安丽水“G20安保主线,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和文化市场平安丽水行动主抓手,网络平台主战场和进基层活动主载体,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61月,丽水先后被评为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双先进,这是2000年丽水撤地设市十多年来首次获得双丰收;2月,浙江省文化厅授予丽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先进;4月,国家版权局授予丽水打击侵权盗版有功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扫黄打非工作,切实增强应对文化市场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提高扫黄打非战线活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丽水市创新思路,首次对丽水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等5个集体和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上突出表现的10名同志给予记功表彰。并由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波,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戚永远等领导亲自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