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3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4-01-16   浏览次数: 次    [ ]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关于表彰2013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 

2013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扫黄打非”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2013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坚持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网下清查与网上净化相结合,突出抓好查堵非法出版物、扫除网络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出版物和打击假媒体、假媒体机构、假记者等重点任务,扎实开展了“净网”、“清源”、“秋风”和整治少儿出版物市场等专项行动,遏制非法出版活动、推进网上“扫黄打非”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显著成效,较好地服务了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战线干部群众的不懈奋斗,归功于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范引导。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肯定成绩鼓舞士气激励全体同志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决定授予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四队156单位2013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市新闻出版局鉴定中心陈嘉平191同志2013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扫黄打非”工作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扫黄打非”战线全体同志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工作,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作出积极贡献,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1.2013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名单.doc

      2.2013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名单.doc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

                           20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