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四川:广元市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
2023-12-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广元市利州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利州区教育局等单位在广元市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组织开展了“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全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在观看护苗公益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七一宝轮小学校长围绕如何开展好护苗工作作了发言,学生代表进行了“绿书签·我最喜爱的一本书”阅读分享,执法人员就未成年人网络素养宣传教育以及网络防沉迷进行了法治宣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网络。活动中,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了“扫黄打非·护苗”知识科普,发放了价值7000元的文具奖品和图书,组织学生进行“拒绝盗版远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集体签名。

活动现场张贴“护苗2023”宣传海报20余张,发放《网络沉迷危害宣传册》及“绿书签”2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