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海南:新华书店“护苗宣讲员”团队成立
2023-12-0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3年宣传员培训会议暨“护苗宣讲员”选拔活动。通过学习培训考核,现场选拔组建海南新华书店第一批“护苗宣讲员”团队,面向全省输送一批能写、能讲、能独立开展活动的“护苗宣讲员”。

此次培训邀请了海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薛兴作《青少年如何选择和维护一段友谊》《如何成为一名情绪平稳的青少年》《如何为朋友提供情绪价值》《有效应对人际之间的冲突》《学会维护边界,拒绝霸凌》等关于青少年科学社交,杜绝欺凌系统课程讲座。

全省新华书店已拥有一支近60人的宣传员队伍,包含全省各子公司、各直营门店、总部各部门的宣传骨干,这支队伍通过好书进基层、进社区等活动的开展,长期坚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普及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化知识,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现国有文化企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