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黑龙江:佳木斯市开展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为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推动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运行,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佳木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以警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文化环境为目的,作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举措,按照“统一清理、统一销毁”的原则,将2022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查缴的部分侵权盗版图书报刊、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害出版物等以裁切粉碎的方式进行集中销毁。佳木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佳木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集中销毁进行了全程监督,防止查缴出版物流入市场,造成二次危害。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11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