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江西:九江市多地开展“护苗·绿书签”宣传活动
2023-05-12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为激励青少年“读好书、上好网”,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九江市各地集中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4月12日,修水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新华书店、濂溪社区在修水县第八小学和第十一小学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宣传活动。著名儿童作家李兴海老师为同学们作题为“轻享阅读,轻松写作”的讲座,与同学亲切交流,引导孩子绿色阅读,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倡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4月10日,都昌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都昌县文广新旅局、教体局、新华书店在都昌县实验小学及都昌县第五小学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4月11日,德安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团县委、县文明办、县网信办等单位在隆平学校举行江西省“扫黄打非·护苗2023”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