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重庆:创新开展“护苗2023”主题灯光秀宣传
2023-05-11   浏览次数: 次    [ ]


4月22日至25日期间,重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护苗2023”主题灯光秀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灯光秀在全市各区县地标建筑、商圈LED、楼宇电梯广告、公交站台LED等平台进行公益投放,滚动播放重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设计制作的“护苗2023”海报,重庆江北嘴、渝中解放碑、南岸南滨路等核心商圈、地标建筑等共滚动播放4万条次。同时,全市各区县广泛开展了“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在中小学校周边文化宣传栏等宣传平台,制作张贴“护苗2023”宣传标语及海报,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2023年以来,重庆市“扫黄打非”深入推进“护苗2023”专项行动,全市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1万余家次,收缴非法出版物2.6万余册,处置网络有害信息680余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各类宣传活动400余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