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河南:三门峡市“扫黄打非·护苗成长 ”全国楹联大赛圆满收官
2022-12-18   浏览次数: 次    [ ]


中秋期间,三门峡市公布了“扫黄打非·护苗成长 ”楹联大赛结果和优秀获奖作品,营造了浓浓节日氛围,掀起了“扫黄打非”工作新高潮。

“扫黄打非·护苗成长 ”全国楹联大赛自2022年7月15日启动以来,面向全国共征集作品2300余副,吸引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1100位楹联爱好者参与。大赛采取全程匿名评审、网上公示等形式,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由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最终评选出36副优秀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副,二等级5副,三等奖10副,优秀奖20副。优秀获奖作品立足正面宣传引导和反面警示鞭策,或对党委政府开展“护苗行动”进行褒扬,诠释其重要性,或对涉黄、涉非的出版物及有害信息、非法网站、盗版教材教辅进行抨击,剖析其危害性,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楹联艺术形式有效宣传了“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提高了群众参与度和社会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