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天津:津南区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暨“护苗2022”系列宣传活动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津南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统筹组织各镇街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暨“护苗2022”系列宣传活动。

海棠街围绕“扫黄打非”专项工作任务,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宣传活动。依托基层站点,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智能音箱等宣传载体,多措并举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葛沽镇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宣传活动,同时紧盯重点部位,全面开展排查,以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双随机抽查为基础,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场、相关市场主体以及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引导相关行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小站镇面向群众广泛普及“扫黄打非”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行动。同时,在各书店发放“绿书签”及“护苗2022专项行动”海报,倡导绿色阅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双林街林城佳苑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居民讲解“扫黄打非”的重点任务,倡导广大居民共同参与“扫黄打非”活动,巩固“扫黄打非”成果,争做“扫黄打非”宣传员、监督员。

咸水沽镇各社区基层工作站点围绕“扫黄打非”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积极开展“护苗2022”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 。

八里台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扫黄打非”明白纸、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普及“扫黄打非”专项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发现违法行为及时举报,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