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天津:“以案说法”专题片播出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也是《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天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天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联合指导,武清区“扫黄打非”办公室、武清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公安武清分局具体承办,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制作了“以案说法”专题片《严打非法少儿出版物—— 9.06摧毁非法图书产业链纪实》,于5月31日已在科教频道播出。

该片以武清区查处的“9.06”非法少儿出版物案为素材,讲述了我市“扫黄打非”、文化执法、公安机关等多部门重拳出击,历时一年,打掉一个印刷、储存、销售漫画、小说等非法少儿书籍的典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