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北京:密云区 “六个一“助推”护苗“工作落地见效
2022-06-29   浏览次数: 次    [ ]


北京市密云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了“庆祝‘六一’·你我‘童’行”护苗系列活动。活动通过一场“护苗”读书会、一场红色教育讲座、一本红色故事书、一个“护苗”宣传视频、一堂普法网络安全课、一次文化市场整治专项检查,增强“护苗”社会影响力。

“六一”当天,密云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向新设立的3所社会“护苗工作站”赠送了密云红色书籍。区教委组织全区中小学生通过线上课堂观看了“护苗”宣传视频,并组织开展“绿书签”题材作品征集活动。区司法局与区教委联合开设云端普法课堂,邀请律师采取动画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网络安全法律讲解。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和重点文化场所的专项检查,共出动108人次,检查36家次。区图书馆与区内多家普惠幼儿园合作,开展“文化润童心”品牌系列活动。乐舞乐读书店策划题为“生命的赞歌,智慧的力量”《一寸虫》护苗读书会,引导未成年人感受智慧的力量和阅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