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重庆:江津区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
2022-06-20   浏览次数: 次    [ ]


5月31日,重庆江津区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在重百时代广场启动。江津区未成年人保护办公室、区“扫黄打非”办等相关单位齐聚现场,引导社会各方合力画好“同心圆”,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为主题,以宣讲、法律援助咨询、现场有奖答题等方式,围绕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方面,向未成年人和家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发放了儿童安全手册、“扫黄打非”宣传册、绿书签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家长及未成年人进一步加强对“护苗”行动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了解。

宣传月期间,江津区将集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教育“五进”、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线上答题、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宣传、“绿书签”宣传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爱未成年人,筑牢未成年人防护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