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展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06-15   浏览次数: 次    [ ]


6月7日,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拒绝盗版,抵制非法信息,保护知识产权” 主题校会,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绿书签”、向学生发放“倡议书“和“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现场组织学校师生在“拒绝盗版,抵制非法信息,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横幅上签名。南门外小学5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和绿书签550余份,学校300余名师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青少年自觉树立抵制非法信息、远离不良行为、保护自身权益的日常生活理念,增强同学们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学校、文化执法部门将携起手来,“大手拉小手”,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