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江西:南昌市抵制侵权盗版 保护著作权人权利
2022-06-06   浏览次数: 次    [ ]


为更好地保护著作权人权利,全面抵制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从2022年4月20日开始,南昌市以“全面开展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以“2022江西南昌版权保护月”活动为抓手,通过线上艺术分享课堂、线上《版权案例、政策、态势与应对》讲座、线上版权电影沙龙,线上线下的中小学、高校、民间文艺版权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览、线上影像展览、线上市集以及版权领域艺术家专访报道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线上观看最多时达10.4万人(参与线下推介人数达35.7万人)。

5月7日,由江西省版权局指导,南昌市文广新旅局(版权局)主办、南昌市东湖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广新旅局(版权局)承办的“南昌版权保护月”推介活动在南昌东湖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与省市区有关方面的领导一起出席了推介会并对该市版权保护月线下活动和场馆进行了参观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