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山西:临汾市积极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 专项行动
2022-06-0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绿色”校园校园文化环境,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学习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结合“4.23”世界读书日,临汾市各大中小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

临汾市各类学校充分发挥“护苗工作站”作用,邀请法律专家进行知识讲座,组织师生共同观看“护苗”系列公益视频,组织学生在校图书馆开展绿色阅读活动,师生自作“绿书签”,签订绿色阅读承诺书以及宣传现场签名活动,引导学生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开始,自觉远离有害出版物,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读物,不阅读含有不良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在校园内形成浓厚的绿色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