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重庆:奉节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暨“绿书签”系列活动
2022-06-02   浏览次数: 次    [ ]


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重庆市奉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县教委、县文联、县文化执法支队等单位在人民广场举办奉节县“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暨“绿书签2022”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一是强化统一部署,提高工作合力。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谋划,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全面做好“扫黄打非”暨进基层宣传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效果。结合“扫黄打非”暨进基层行动,统一制作宣传条幅、海报、展板,在人民广场张贴、发放,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派发“绿书签”,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关注“绿书签”微信公众号。三是强化法制宣传,提升法律意识。执法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介绍“扫黄打非”执法开展情况,现场指导群众识别各类非法出版物,全面提升市民的鉴别能力,提升思想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有效促进了“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