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重庆:“护苗·绿书签”,永川在行动
2022-06-02   浏览次数: 次    [ ]


结合“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重庆市永川区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绿书签·伴成长”专题读书交流活动。辖区中小学通过共读一本好书、分享读书心得等方式,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激发未成年人读书热情,宣传阅读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积极意义。

二是开展“用正版·读好书”宣传活动。结合打卡永川“一路书香”系列活动,开展“打卡送书”活动,赠送精美图书5000册,倡导大家“用正版、读好书,崇正义、做好事”。

三是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在城区大型书店、商圈等人流集中地等通过LED电子屏宣传“绿书签”系列活动。依托辖区青少年宫、图书馆、博物馆、农家书屋等举办“绿书签”宣讲活动45场次,发放精美“绿书签”1万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