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重庆:荣昌多措并举开展“绿书签”宣传
2022-06-02   浏览次数: 次    [ ]


重庆市荣昌区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通过举办“绿书签”签名活动,开设“扫黄打非”应知应会的十件事、“版权十讲”、“川渝版权说”抖音话题等方式,广泛开展“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举办精品图书展。开展图书惠民活动,展销全国93家优秀出版社供应精品图书158种,设置阅读梦想区域,收集“我最想阅读的一本名著”愿望单,惠及群众1.2万人。

二是开展“绿书签”签名墙活动。结合“尊重原创,保护版权”为主题进行宣传,现场打卡签名的群众达2600多人。

三是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印制“护苗2022”宣传海报8000张、“绿书签”5000张,分发到全区76个部门、21个镇街及各城区部分学校进行宣传;制作“扫黄打非”、“绿书签”宣传海报电子图片7张,在各镇街、部门、学校等单位进行播放宣传,通过大屏、LED屏、楼宇电视等设备设施滚动播放35000多次,受益群众达12万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