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内蒙古:“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书香内蒙古阅读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2022-05-17   浏览次数: 次    [ ]


4月23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书香内蒙古阅读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阅读推广大使白岩松通过视频寄语家乡全民阅读活动。会上还发布了2022年自治区全民阅读重点活动,包括“书香中的中华文明”2022年草原阅读季、“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绿书签行动”等40余项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举家诵经典”阅读新时代·中华诗词朗诵活动。
2022年,内蒙古将组织全区14个盟市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通过发放绿书签系列宣传品、组织签名倡议、名家公益讲座、播放“护苗”课件视频、网络有奖竞答、“绿书签”征文、绘画比赛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深入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突出“护苗”宗旨和意义,打造“护苗”品牌,努力为未成年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在全社会共同营造“护苗”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