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江西:抚州市组织开展2022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22-05-10   浏览次数: 次    [ ]


为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2022年4月22日,抚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广新旅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以“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新旅局等领导及相关执法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借助新华丽印务包装有限公司场地实施,采取物理切割、粉碎等环保可回收方式进行集中销毁,全市各县(区)也同步组织开展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据统计,全市共销毁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42000余件,充分展示了抚州市版权执法保护工作成果,彰显了党和政府依法打击侵权盗版活动的态度和决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