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河北:保定市对开展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保定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网络举报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网信办有关安排,扎实推进全市网络举报一体化机制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推动该市网络举报工作机构建设,迅速起草加强该市网络举报工作报告,加速推进该市网络举报工作机构挂牌工作。二要不断夯实全市网络举报工作基础,全面提高网络举报和网络辟谣水平。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对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的发现、辨识、研判和处置能力,切实推动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要充分发挥网络举报辟谣联动工作机制作用,加强协调联动、信息共享、会商研判,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