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河北:定州市召开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科学用网工作推进会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3月29日,定州市组织召开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科学用网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青少年文明上网科学用网是网络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围绕中心、培创亮点。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积极争创亮点,创特色品牌,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开展各具特色的网络文明活动,推动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要立足工作实际,有效利用网络,做好宣传教育,促进网络正能量更加充沛;要创作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网络文明文艺作品,并进行广泛宣传。三是积极培树好网民典型。充分发挥好网民的正向引领作用,持续培育本行业本领域定州好网民,以好网民好故事带动广大市民践行网络文明,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四是凝聚合力,共同推进网络文明工作开展。要持续净化网络空间,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依法管网治网,加强联合执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

会上,参会单位围绕自身职能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为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