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西藏:那曲市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西藏那曲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那曲市新闻出版(版权)局、新闻出版物监测中心,色尼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在色尼区中学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黄”、什么是“非”、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危害、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扫黄打非”举报范围和举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学生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开始,远离各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自觉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大力倡导绿色阅读的理念。

此次活动,共参加学生200余人,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220册、各类宣传品51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