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江西:鹰潭市多举措提升群众知识产权 及“扫黄打非”工作意识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知识产权及“扫黄打非”工作相关内容,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扫黄打非”工作,净化社会文化环境。2022年4月20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鹰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老码头开展2022年“护苗·绿书签”行动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鹰潭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台、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了新著作权法及版权知识,介绍“扫黄打非”工作相关内容,发放2022年“护苗·绿书签”行动倡议书,号召全市中小学生和青少年,传承优秀中华文明、弘扬社会新风,提升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有力地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随后,还开展了版权执法行动,对2022年侵权盗版制品和非法出版物进行无害化销毁8200余册,确保了全市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