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内蒙古:满洲里市开展 “互联网+法制进校园”活动
2022-04-14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期,满洲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检察院共同举办了“‘未’爱守护、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网络法制宣传课。

网络法制宣传课主要围绕远离非法及盗版读物、预防校园和网络欺凌、春季预防溺水和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并把“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贯穿其中,以实景动画的形式生动的展现了网络安全知识,普及了未成年人文明上网、绿色阅读的意义,鼓励师生共同保护版权、抵制非法盗版,做到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尊重知识产权,共同防范不良信息的影响。全市12所中小学、3000余名师生在线观看了法制宣传课。

本次“互联网+法制进校园”活动是满洲里市“护苗”工作的线上网络授课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