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福建:龙岩市认真开展2014年全市文化市场交叉执法检查暨案件卷宗抽查行动
2014-12-03   浏览次数: 次    [ ]


为加强和规范文化市场管理,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经营活动,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执法素质,龙岩市文化执法支队于115日至1114日,抽调各县(市、区)文化执法大队业务骨干组成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文化市场交叉检查暨案件卷宗抽查行动。此次交叉检查行动中,龙岩市共检查各类文化出版经营单位49家,其中印刷企业12家、出版物经营单位11家,涉嫌非法出版物640件。经过卷宗评查发现,各县(市、区)案卷基本做到了执法主体适当,事实清楚,主要证据完备,有法律依据,引用条款准确,程序合法,均为两人以上执法人员调查取证,重大案件均经集体讨论作出处罚决定。各县(市、区)文化行政部门所办理的行政处罚均合法有效,无违法的行政处罚案卷。